新華網 正文
為原創設計助力!中國國際時裝周力推設計師品牌落地
2020-11-02 11:40: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日電(記者張辛欣)2021春夏係列中國國際時裝周1日晚在京閉幕。本屆時裝周以“重構”為主題,囊括時裝發布、時尚展會、專業賽事等近百場活動,通過線上線下聯動方式吸引上百家商業品牌及原創設計品牌、近千名設計師參與,為原創設計落地提供助力。

  隨著人們對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提升,中國時尚産業發展進入新階段,原創設計力量不斷提升,人們認知時尚、熱愛時尚的社會氛圍不斷增強。中國國際時裝周是國內外時裝設計師和知名品牌發布流行趨勢、建樹品牌形象的重要舞臺。

  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主席張慶輝表示,本屆時裝周以“重構”為主題,旨在探索面對復雜多變的外部環境、充滿未知的技術變革、更新迭代的消費趨勢,時尚産業如何“破局”與“重構”,激發新的活力與創造力。

  本屆時裝周,諸多産業集群聯合發布和參展,通過設計師與集群地共用共創等形式,為設計師搭建完整産業鏈。同時,為進一步推動原創設計落地,本屆時裝周開設靜態展、買手對接會等,並通過共用發布等方式,探索支援時尚産業發展的新模式。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8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