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土味”喊你參加“大國點名”-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輿情視頻

福建“土味”喊你參加“大國點名”

2020-11-01 09:31:0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福州11月1日電(張婷婷 袁羽)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于11月1日開啟,福建省25萬普查人員將走入千家萬戶,正式開啟普查現場登記。

  為擴大人口普查宣傳面,福建普查人絞盡腦汁,為了讓群眾聽得懂、記得牢、傳得開,採用多方法、多形式、多渠道的宣傳方式,進行全方位宣傳。

  流動車、大喇叭、鑼鼓隊……福建各地充分發揮鄉村大喇叭覆蓋廣、靶向準、貼近群眾、直通基層的優勢,利用“土方子”發揮“新功效”,打通人口普查宣傳的“最後一公里”,為第七次人口普查正式入戶工作營造良好的普查氛圍。

[責任編輯:江浸月 鄭雲彩]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2112668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