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通報11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2020-09-27 08:5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杭州9月27日電(記者岳德亮)中秋、國慶將至,浙江省紀委、省監委26日通報了11起近期查處的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進一步嚴明紀律,強化各級黨員幹部廉潔自律意識,營造風清氣正節日氛圍。

  這份通報對11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所涉及人員點名道姓,實名曝光。通報指出,有的置紀律紅線于不顧,高壓態勢下仍然違規公款吃喝並飲用高檔酒,違規發放津補貼或福利;有的隨意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宴請、收受禮品禮金;有的公私不分,公車私用、私車公養、公款旅遊;有的陳規陋俗屢禁不止,借喜慶事宜收禮斂財;有的紀律規矩意識不強,超面積使用辦公用房。

  目前,這些典型問題所涉人員分別被當地紀委監委給予黨紀或政務處分,違紀所得予以退繳。

  浙江省紀委、省監委指出,這些黨員幹部心存僥倖,自認為手段“高明”、方法“巧妙”、行為“隱蔽”,我行我素、頂風違紀,應予嚴肅處理。廣大黨員幹部要從中汲取深刻教訓,自覺以案為鑒,時刻反躬自省,不斷提高自身免疫力。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對花樣翻新、隱形變異“四風”問題線索堅持深挖細查、優先處置、快查快辦,對典型問題公開通報曝光。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45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