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問效重大財政政策和重點項目
2020-08-29 18:11: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濟南8月29日電(記者陳灝)山東省財政廳日前對部分重大財政政策和項目開展全周期跟蹤問效,著力提升重大財政政策和項目制定、實施的精準度。

  這是山東省首次對重大財政政策和項目開展全周期跟蹤問效,問效對象實施期均超過一年、社會關注度高。此次問效既關注預算資金的直接産出和效果,也關注宏觀政策目標的實現程度;既關注當期預算執行和預期績效實現情況,還著眼重構和再造放大政策實施效果的長效機制。

  山東省財政廳有關負責人介紹,問效將在政策和項目生命周期內持續跟進。山東省將及時根據跟蹤問效結果督促整改問題。同時,跟蹤問效結果將作為山東財政政策設計和審核、年度預算安排及執行調整、資金管理機制持續優化的重要參考,以此推動政策實施與預算活動有機融合。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42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