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通報5起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不力受到問責典型問題
2020-08-18 15:46: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濟南8月18日電(記者閆祥嶺)為進一步強化教育警示作用,督促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幹部嚴格規范履職盡責,切實扛起管黨治黨政治責任,山東省紀委近日通報5起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不力受到問責典型問題。

  這5起受到問責的典型問題分別是:山東省産品品質檢驗研究院專職黨委書記、執行理事劉暉因單位違規發放津貼補貼問題被問責;淄博市中西醫結合醫院原黨委書記、院長、理事長彭建林因黨委領導弱化及班子成員嚴重違紀違法問題被問責;肥城市民營經濟發展局原黨委書記、局長孟慶國因單位違反財經紀律問題被問責;昌邑市婦幼保健院原黨委書記匙明建因黨委領導弱化及落實巡察整改不及時不到位被問責;寧津縣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郭峰因下屬單位人員嚴重違紀涉嫌違法問題被問責。

  山東省要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認真履行監督專責,對不履行或者不正確履行管黨治黨政治責任的黨組織和領導幹部嚴肅問責,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的作用,真正使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落到實處。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8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