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莫迪表示印度將大規模生産本土新冠疫苗
2020-08-15 21:53: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8月15日電(記者趙旭)印度總理莫迪15日在首都新德裏發表講話,表示希望國家盡快取得抗擊新冠疫情的勝利,並稱印度將大規模生産本土新冠疫苗。

  莫迪在印度獨立日當天發表講話説,目前印度有3種本土研制的新冠疫苗分別處于不同試驗階段,一旦這些疫苗被批準,印度將進行大規模生産。他強調,印度疫苗生産基礎設施已準備就緒。

  在談到印度的數字健康計劃時,莫迪表示,政府將向每名公民發放健康身份證,這將是印度向全國提供保健設施邁出的重要一步。

  印度衛生部當天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印度新增確診65002例,新增死亡996例。截至當地時間上午8時,印度全國累計確診超過250萬例,累計死亡接近5萬例。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7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