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機場每日飛機起降架次恢復至去年同期約九成
2020-08-01 14:29: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8月1日電(記者王君寶)記者從哈爾濱機場了解到,連日來,哈爾濱機場平均每日飛機起降架次達到380架次左右,已恢復至去年同期約九成。

  哈爾濱機場方面介紹,近期遊客出行意願高漲,從上海、廣州等城市飛往哈爾濱的航班客座率達到約80%。7月25日,哈爾濱機場完成旅客吞吐量50800人次,復工復産以來單日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5萬人次。

  為更好地服務復工復産,哈爾濱機場陸續恢復了北京、杭州等城市的航班,加密了上海、揚州等城市的航班。來自南航黑龍江分公司的數據顯示,7月南航黑龍江分公司整體運力投入環比提升超過20%。

  為確保旅客安全順利出行,哈爾濱機場與公安、醫療等單位協調聯動,全面落實“閉環管控”要求,採取“體溫監測、通風消毒、1米間隔線、登臨檢疫、健康申報”等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並通過增開值機櫃檯、安檢通道,實施引導等方法,縮短旅客排隊等候時間。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1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