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海警聯合多部門破獲一起涉“洋垃圾”重大走私案
2020-07-18 16:35: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杭州7月18日電(記者馬劍)記者18日從浙江海警局獲悉,由溫州海警、海關、公安等部門組成的聯合專案組日前在溫州海域破獲一起重大走私案,現場查獲涉嫌走私船舶3艘,查扣集裝箱13個,內裝有含電子産品在內的“洋垃圾”等大量走私貨物,抓獲犯罪嫌疑人44人。

  據悉,此次行動是浙江海警局與浙江省公安廳、杭州海關建立協作機制以來,首次以“共同經營、海陸聯動、分工協作、聯合打擊”模式開展的統一行動。

  7月15日淩晨,通過對已有線索的分析研判,專案組鎖定涉案團夥的具體方位,分海、陸兩組分頭出擊。溫州海警出動2艘艦艇在溫州市藍田村附近海域實施海上布控。3時30分許,海警執法艦艇採取相應措施到達指定海域。可疑船舶發現自身暴露後,調轉船頭加速逃跑,海警艦艇迅速截停目標並強制登臨,一舉查獲3艘嫌疑船舶。

  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機關,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25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