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産銷地對接1.8萬余噸蔬菜經三個轉机調運站進京投放
2020-07-04 15:13: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4日電(記者關桂峰)記者4日從北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了解到,北京平谷馬坊、河北高碑店、廊坊萬莊三個轉机調運站設立以來,截至7月3日,已累計完成30個品種、18775噸蔬菜進京投放,為確保首都蔬菜供應發揮重要作用。

  據介紹,北京新發地聚集性疫情發生後,在國家發展改革委的統籌協調下,北京、河北迅速行動,設立啟用三個轉机調運站,全天候服務,為河北、河南、山東、遼寧、內蒙古等地進京的蔬菜水果提供接駁轉運服務,確保外省份進京蔬果運輸暢通,不斷供、價格穩。

  據三個轉机調運站的管理方首農食品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該公司積極對接蔬菜産區,結合疫情防控時期産銷對接、物流配送、食品安全三個環節的特殊需求,探索“前置採購點蔬菜購銷新模式”,暢通蔬菜進京通道,守護百姓“菜籃子”,為北京市民餐桌“保價”護航。

  相關連結:

  京臺高速服務區兩天改造出進京蔬菜轉机站

  封閉式管理、人員不接觸、車輛嚴消毒 北京確保物資運輸暢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19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