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正式挂牌
2020-07-02 16:34: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7月2日電(記者劉良恒、史衛燕)2日,湖南紅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長沙臨空經濟示范區挂牌,標誌著湖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正式落地。

  據介紹,目前湖南正在加速構建以省會長沙為中心的“四小時航空經濟圈”,覆蓋我國大部分地區,以及東亞、東南亞、南亞主要國家。作為湖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湖南紅土航空將圍繞長沙進行戰略産業布局,拓展“四小時航空經濟圈”。

  同時,湖南紅土航空也是互聯網企業控股的新型航空公司,其戰略股東為中國互聯網百強企業同程集團。

  2020年初,湖南紅土航空和同程集團旗下同程旅業、同程國旅共同組建了同程航旅集團。依托同程航旅豐富的旅遊資源,突出的互聯網運營能力及係統研發能力,湖南紅土航空將發揮航空和旅遊産業協同的優勢,開拓湖南航空旅遊新模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88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