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杭州亞運會“亞運頻道”開播
2020-05-27 17:00: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5月27日電(記者夏亮)27日下午,杭州亞運會“亞運頻道”開播儀式在杭州文廣集團舉行,這標誌著杭州亞組委從此擁有了官方電視媒體資訊平臺。

  杭州亞組委副秘書長、杭州市副市長陳衛強在致辭中表示,希望頻道運營團隊深度融入亞運籌辦工作,圍繞“體育亞運、城市亞運、品牌亞運”三個層面,充分發揮杭州亞組委官方電視媒體資訊平臺的優勢,共同把亞運籌辦宣傳工作做實做好,助力杭州亞運會品牌和主辦城市形象宣傳推廣。

  杭州亞運會“亞運頻道”由杭州亞組委和杭州文廣集團共建而成,依托杭州文廣集團的新聞採編優勢,將杭州電視臺少兒頻道調整為“青少·體育”頻道,並經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批復同意。

  杭州亞組委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杭州亞組委官方電視媒體資訊平臺,“亞運頻道”將成為杭州亞運會籌辦進展的記錄者和報道者,亞運文化知識的傳播者和普及者,健康浙江和健康杭州建設的推動者和倡導者,亞運品牌和主辦城市形象的宣傳者和展示者。

  據悉,從今年開始,“亞運頻道”計劃聯合全國多家主流體育頻道,搭建全國體育頻道亞運節目內容交互雲平臺。頻道將通過制作播出專題節目、短視頻、Vlog、微紀錄片等各種視頻內容産品,以大屏小屏聯動的融媒體形式,宣傳展示杭州亞運會籌辦工作進展和杭州城市形象,傳播普及亞運知識,同時策劃和開展一係列線下主題活動,用心講好亞運籌辦和城市發展“兩個故事”,為實現“辦好一個會,提升一座城”助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04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