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推出打造舞臺藝術人才計劃
2020-04-03 10:21: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4月3日電(記者鄭夢雨)2日上午,旨在選拔舞臺藝術領域中青年人才的浙江省舞臺藝術“1111”人才計劃雲端發布會在杭州舉行。

  舞臺藝術“1111”人才計劃,即打造舞臺藝術“名編、名導、名角、名匠”的計劃。該計劃由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浙江藝術職業學院、浙江廣播電視集團音樂調頻聯合承辦。

  據了解,首批36名行業佼佼者被定為培育對象,將通過“導師制”方式,簽訂“一人一策”培養協議並訂制個性化培養方案,經3年時間培育舞臺藝術人才,發揮其行業示范作用。

  “文藝工作關鍵在人,人才計劃成功與否,最終要看是否能推出一批德才兼備、觀眾認可的藝術家,是否能創作出一批思想精深、藝術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藝作品。”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刁玉泉説,“浙江省將全力為培育對象搭建更高更廣的平臺,也希望藝術家們不辜負時代召喚、不辜負人民期待。”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春到武夷生態美
春到武夷生態美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809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