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乒聯成立世界乒乓球公司 將推出全新賽事結構
2020-03-03 20:54: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3日電 國際乒聯3日消息,國際乒聯決定成立WTT世界乒乓球公司,從2021年起管理國際乒聯商業及賽事資産,推出大滿貫賽事和WTT係列賽在內的全新賽事結構。

  據悉,大滿貫賽事每年4站,每站10天,分站賽獎金高達300萬美元,男、女各有64位頂尖運動員參賽。WTT係列賽包括冠軍賽、世界杯、球星挑戰賽及普通挑戰賽,賽事總獎金為800萬美元,為所有職業球員提供充足的參賽機會。

  國際乒聯表示,全新賽事結構將産生多方面積極影響,包括更多比賽機會、獨立舉辦女子賽事以及創新賽事場館,而世界一流的電視制作也能為全球球迷帶來絕佳觀賽體驗。

  國際乒聯主席托馬斯·維克特表示,希望提升球員對賽事獎金及賽事運營的滿意度,希望通過提升收益對成員協會進行再投資,更好地為其提供支援。

  “我們希望通過WTT世界乒乓球公司打造真正有利于球員和球迷的平臺,進一步優化賽事結構,提升賽事獎金。”國際乒聯首席執行官史蒂夫·丹頓説。

  國際乒聯還宣布,擁有超過25年頂尖體育行業從業經歷的菲利普·勒·弗洛克將出任WTT世界乒乓球公司高級商務戰略顧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58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