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企業承建的秘魯利馬綠色海岸項目建成
2020-02-28 17:04: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28日電(記者齊中熙)記者28日從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獲悉,由中鐵隧道局承建的秘魯利馬綠色海岸項目正式通車,標誌著中國企業在秘魯完成交付的首個大型公共工程項目成功實施。

  綠色海岸項目是泛美運動會的配套工程,集“快速交通、旅遊、休閒、文化”于一體,工程沿海岸線建設包括快速路、自行車道、人行道、公園、海灘等,是秘魯著力打造的海岸風景線之一。

  該工程于2018年12月29日開工,合同造價約合人民幣5.84億元。中鐵隧道局和當地公司組成的聯營體中標。項目採用“屬地雇員、屬地採購、屬地分包、屬地勞工”的高度屬地化組織模式,中鐵隧道局充分利用當地專業技術人員,合理選擇當地分包商及供應商,高峰時聘用當地工人1500余人,將中方企業管理優勢和屬地資源高度結合,既保證了良好的項目效益,又創造了當地就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4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