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鐵路部門全力保障防疫物資運輸工作
2020-01-27 11:11: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1月27日電(記者朱文哲)記者27日從中國鐵路呼和浩特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為支援武漢地區的疫情防控,保證當地市場供應,中國鐵路呼和浩特局集團有限公司採購130噸馬鈴薯,通過途經武漢的旅客列車行李車發往武漢等相關地區,第一批30噸馬鈴薯已經裝車啟程。

  此外,鐵路部門採購的15萬個醫用口罩、1.5萬瓶洗手液以及相關藥品也將陸續抵達武漢。

  為保障防疫重點物資運輸,中國鐵路呼和浩特局集團有限公司積極協調物資供應商、裝卸公司等單位,開辟物資運輸綠色通道,優先安排相關防疫物資運輸,對發往湖北地區的疫情防控物資實施優先配車、優先裝運,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50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