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上市公司共建“一帶一路”國際合作論壇在京召開
2019-12-09 15:01: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9日電(記者申鋮、王琦)全國上市公司共建“一帶一路”國際合作論壇暨跨國投資大會9日在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出席並講話。

  高雲龍指出,近年來,不少上市公司主動投身“一帶一路”建設,成為促進“一帶一路”倡議落地生根的堅實力量。面對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中國工商界的領軍企業要做“一帶一路”建設高品質發展的先行者和排頭兵,發揮示范引領作用,聚焦互聯互通;要做創新發展開放合作的探索者和實踐者,主動順應變革趨勢,推進科技人文交流;要做樹立中國企業良好形象的榜樣和典范,牢固樹立規則意識,堅持可持續發展理念,成為共建“一帶一路”的形象大使。

  論壇由中國貿促會、全國工商聯和世界貿易中心協會共同舉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32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