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三亞警方破獲一起特大信用卡詐騙案 涉案金額達5億元
2019-11-28 10:22: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三亞11月28日電(記者劉鄧)記者28日從三亞市公安局獲悉,在海南省公安廳經偵總隊的大力支援下,三亞市公安局由經偵支隊牽頭,多警種配合,成功破獲一起特大信用卡詐騙案,共抓獲犯罪嫌疑人12名,查處犯罪窩點5處,扣押POS機300余部、銀行卡1700余張,初步統計涉案金額達5億元人民幣。

  經查,該團夥從非法收集公民個人資訊到違規辦理信用卡,再到利用POS機非法套取現金最後到“養卡”,整個過程層級分明、分工明確,嚴重損害了海南省金融管理秩序。

  經審訊,12名犯罪嫌疑人對各自的犯罪行為供認不諱,目前12每人平均已被三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該案相關偵查和深挖工作正在進行中。

  三亞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以該案為契機,深入排查金融行業存在的潛在風險,在金融風險防控方面主動發揮公安機關職能,進一步嚴厲打擊各類金融類違法犯罪行為,為營造更好的法治化營商環境打下堅實基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8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