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品牌商品展在盧安達舉行
2019-11-05 11:35: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加利11月4日電(記者呂天然)由中國商務部主辦的2019年中國品牌商品盧安達展暨重慶出口商品(非洲)巡展4日在盧安達首都基加利開幕。為期三天的活動旨在為中國企業和盧安達及其周邊國家企業搭建交流平臺,促進經貿往來。

  來自中國重慶和天津的21家企業帶來了機械設備、汽車及配件、五金工具、建築材料、電子産品、食品飲料和農産品等展品參展。作為活動一部分,主辦單位還在展覽期間舉辦了投資貿易促進論壇,中盧兩國政商界代表出席。

  盧安達發展署投資部門負責人菲利普·勒基在開幕式上説,中國是盧安達最重要的貿易夥伴之一,兩國合作日益深化。中國品牌商品展將幫助盧安達企業和消費者了解中國産品,豐富雙邊貿易與合作內容。

  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館經商參贊王嘉欣表示,這次活動有利于中國企業“走出去”,增強中國企業國際化水準。本次參展企業展出的發電機、汽車等産品符合盧安達國情和需要。當前盧安達正大力吸引外國投資,這一活動也能幫助盧安達發現適合引進的産品和産業,尋找潛在投資機會。

  重慶市商務委員會外貿相關負責人顧華説,許多優秀重慶企業參加了此次展會,帶來了在國際上享有美譽的産品,希望通過此次活動打通重慶和盧安達間的合作渠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19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