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企業開辦“一網通辦”平臺正式上線
2019-10-23 16:05: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貴陽10月23日電(記者鄭明鴻)記者從貴州省市場監管局獲悉,近日,貴州正式上線企業開辦“一網通辦”平臺,企業可通過該平臺辦理企業設立登記、公章刻制、申領發票、銀行開戶等各環節事項。

  據貴州省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企業可登錄貴州政務服務網企業開辦“一網通辦”平臺,選擇需要申請辦理的業務,統一線上提交申請材料。申請材料由各部門共用共用,真正做到企業開辦申請“一次提交、資訊共用、同步辦理、限時辦結”,最大限度降低企業開辦成本、壓縮企業開辦時間。

  企業提交登記後,審核人員會對企業提交的材料進行審核,審核通過的企業需及時完成股東、法定代表人等相關人員電子簽名並提交申請材料,審核不通過的企業需根據初審意見修改補充申請材料。申請人完成電子簽名,且提交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材料後,市場監管部門將在1個工作日內核發載入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的營業執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紅葉秋景
紅葉秋景
遙望滇池天水色
遙望滇池天水色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14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