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高職院校將面向社會擴招近3萬人
2019-10-09 14:41: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10月9日電(記者黃浩然)9日,江西啟動2019年高職擴招第二階段招生工作,計劃面向退役軍人、農民工、下崗職工、在崗職工等社會人員招生近3萬人。

  根據教育部安排,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高職(專科)擴招4.36萬人。目前,第一個階段面向普通高中和中職學校的應屆、往屆畢業生招生工作已順利結束。第二階段計劃錄取考生28455人,其中擬錄取退役軍人10000人,定向培養農村“兩委”幹部等高素質農民10000人,錄取一般社會人員8455人。

  據悉,對于計劃錄取的社會考生將免予文化測試,採取“寬進嚴出”的方式,適當延長學習時間,鼓勵“工學結合”,達到畢業標準即發放全日制文憑。按照國家有關政策,退役軍人可以享受國家學費資助。根據江西省教育廳、農業農村廳相關政策,在省內農村長期工作的新型職業農民、農村“兩委”幹部等農村優秀中青年,培養院校免收學費、書本費和住宿費。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08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