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扶貧基金會向埃塞俄比亞學生捐贈4.3萬個愛心包裹
2019-09-19 22:04: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9月19日電(記者王守寶)中國扶貧基金會埃塞俄比亞辦公室19日在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正式揭牌,當天向當地學生捐贈了4.3萬個裝有書包和文具的愛心包裹。

  中國扶貧基金會執行副理事長王行最表示,中國扶貧基金會在成立埃塞俄比亞辦公室之際捐贈愛心包裹,就是希望在埃塞俄比亞孩子心中播下友誼的種子,將來能夠為中埃兩國的友誼貢獻力量。

  參加當日活動的中國駐埃塞俄比亞大使談踐表示,目前,中埃在“一帶一路”倡議框架下,各方面交流合作越來越緊密。中國非政府組織和企業在埃塞俄比亞促進當地經濟發展和就業的同時,不忘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為促進中埃民心相通搭建起友誼之橋。

  亞的斯亞貝巴泰圖布圖學校九年級學生蓋澤代表受捐學生領取了愛心包裹,他也是中國扶貧基金會提供的免費午餐的受益者。他説,是中國提供的幫助讓他免受饑餓的困擾,能夠在學校安心讀書。

  中國扶貧基金會自2015年起開始在埃塞俄比亞進行公益活動,開展了學校供餐、農村水窖、學校凈水等項目,和中資企業一同在當地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01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