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銀川:商事服務更便民 銀行網點可辦執照
2019-08-07 10:50: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銀川8月7日電(記者任瑋)記者從寧夏銀川市審批服務管理局獲悉,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深入推進“最多跑一次”,銀川市持續發力審批服務便民化和“互聯網+政務服務”,通過在銀行網點設立“就近服務站”,進一步方便廣大群眾和市場主體辦理審批登記事項。

  據了解,審批服務部門在銀川市轄三區選擇農業銀行、建設銀行、浦發銀行、招商銀行、交通銀行等銀行的營業網點,設立“就近服務站”,為企業申請人提供渠道多樣、覆蓋面廣、業務全面、簡便易行的企業注冊全程電子化代辦服務。

  今後,這些銀行網點的工作人員可通過互聯網為申請人或委託代理人無償提供企業注冊全程電子化指導填報服務。完成注冊提交後,經銀川市審批服務管理局工作人員審核通過,銀行網點即可通過“商事登記營業執照自助領發係統”列印證照並發證。

  銀川市審批服務管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在銀行網點設立審批服務“就近服務站”,實現了企業商事登記“就近辦、多點辦、一次辦”。便利化、精準化的商事服務舉措將進一步降低企業“入市”門檻,激發雙創熱情,優化營商環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4847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