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西向貧困家庭高校畢業生免費提供就業幫扶
2019-08-06 11:28: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寧8月6日電(記者黃浩銘)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人才服務中心獲悉,自今年8月起至12月,自治區人才服務中心對全廣西范圍內的貧困家庭高校畢業生免費提供“1+2+3”就業幫扶。

  就業幫扶對象為建檔立卡為主的貧困家庭高校畢業生,受幫扶對象可以憑相關證件免費參加此次所有幫扶活動項目。

  “1+2+3”就業幫扶具體為,報名參加活動的高校畢業生每人免費做1次職業規劃測評,通過專業的職業傾向測評,出具相關職業分析報告,為就業提供科學、客觀的參考依據。

  提供就業前和就業後的2次就業指導,即就業前安排專業就業指導導師為高校畢業生解讀本人職業測評分析報告,並面對面輔導,幫助他們解答對職業或者求職過程中存在的困惑;對上崗3個月左右的高校畢業生安排第二次就業指導,幫助他們在職場中穩定發展,解決在職場中遇到的各種困難,使他們順利開心地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音樂培訓班扮靚兒童暑期生活
音樂培訓班扮靚兒童暑期生活
河北讚皇:核桃産業助力脫貧增收
河北讚皇:核桃産業助力脫貧增收
夏到雅江
夏到雅江
陶瓷藝人毛光輝:丹青妙手繪匠心
陶瓷藝人毛光輝:丹青妙手繪匠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4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