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2所院校降30分補錄1200人
2019-07-20 16:16:41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高招本科普通批第二次志願徵集今天進行

  32所院校降30分補錄1200人

  北京教育考試院昨晚發布消息,2019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本科普通批錄取第二次志願徵集工作于今天8時至20時進行。本次徵集志願的招生學校共計32所,招生計劃1200人,本科普通批錄取控制分數線下30分以上未被錄取的考生均可參加。

  考生可登錄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了解參加本次志願徵集院校和專業的具體情況。本科普通批錄取控制分數線下30分以上未被錄取的考生,即文史類450分(含)、理工類393分(含)以上未被錄取考生,均可通過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參加本次徵集志願填報。徵集志願為平行志願,考生可選報10個志願高校,每個志願高校可選報6個專業,並填報是否服從專業調劑。

  本次徵集志願的招生學校共計32所,招生計劃1200人。其中,文史類招生計劃407人,理工類招生計劃793人。記者注意到,在北京教育考試院公布的徵集志願名單中,在京獨立學院還有不少剩余計劃,如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文史類100人、理工類285人;北京郵電大學世紀學院文史類27人、理工類105人;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文史類118人、理工類217人;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中瑞酒店管理學院文史類96人、理工類163人等。

  考生在填報徵集志願時,須參考《招生專業目錄》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對報考資格、收費標準、專業要求等相關內容的説明。徵集志願錄取按照“分數優先,遵循志願”的原則一次性向招生學校投檔,由招生學校審查錄取。北京教育考試院提醒,廣大考生要珍惜此次徵集志願填報的機會,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合理填報志願。(記者 李祺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甘肅嘉峪關迎來旅遊旺季
甘肅嘉峪關迎來旅遊旺季
新疆吐魯番:夜市點亮夜生活
新疆吐魯番:夜市點亮夜生活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