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37家物業企業未按要求開展專項治理被曝光
2019-07-12 17:30: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2日電(記者李嘉瑞)記者從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了解到,自從開展2019年群眾關注物業管理突出問題專項治理以來,北京市共有37家物業企業未按要求開展專項治理,這些企業已被集中曝光並計入企業不良行為記錄。

  在被曝光的37家物業企業中,負責東城區安貞苑物業管理的北京宸居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存在限電和亂收費、服務態度強硬和不配合屬地房屋行政主管部門日常監管等問題;負責西城區泰然居物業管理的北京泰然居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存在項目管理不規范、安全隱患不整改等問題;負責海澱區萬壽路甲6號院物業管理的北京房修一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管理分公司,存在普通地下室未按規定制定落實治安、消防、衛生、建築等具體措施,未按規定建立防火、防汛、治安、衛生等責任制度;負責順義區月亮灣物業管理的北京三川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存在未及時整改園區監控損壞、道路凹凸、地下室滲水等問題;負責大興區康秀園社區物業管理的北京東亞時代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存在公共設施維修不及時、擅自更改地下車庫用途、停車管理不到位等問題。

  北京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表示,物業企業應圍繞群眾對物業服務滿意、對訴求處置滿意、對物業管理放心的標準,按專項治理要求建立“接訴即辦”服務機制和“隨查立改”管理機制,及時解決業主合理訴求,定期自查隨時整改,不斷提升物業服務品質。

  北京市區兩級房屋行政主管部門將加大對企業落實工作要求的檢查,督促企業及時對發現的問題和存在隱患進行整改,對方案落實不到位、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徹底出現反彈的物業企業,加大處罰力度並計入企業信用資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昆明鄭和文化旅遊節開幕
2019昆明鄭和文化旅遊節開幕
第28屆“斯拉夫巴扎”國際藝術節在白俄羅斯開幕
第28屆“斯拉夫巴扎”國際藝術節在白俄羅斯開幕
在國外,垃圾如何分類
在國外,垃圾如何分類
民間奇藝“一葦渡江”
民間奇藝“一葦渡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746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