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捷克眾議院否決對巴比什政府的不信任案
2019-06-27 15:35: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拉格6月27日電(記者楊曉紅)捷克議會眾議院27日淩晨經投票表決,否決了對總理安德烈·巴比什所領導政府的不信任案。

  此次不信任案投票由5個反對黨發起,主要理由是巴比什涉嫌利益衝突。在200個議席中,85名議員投票支援不信任案,票數未能過半。

  在投票前,眾議院進行了長達16個多小時的辯論。

  當地媒體5月公布的一項歐盟委員會的初步審計報告稱,巴比什與他創立的愛格富集團的關係涉嫌利益衝突。報告認為,雖然巴比什已于2017年將他所擁有的愛格富集團股權轉移給信托基金,但其後關于他仍然對愛格富具有實際控制權的質疑一直不斷。巴比什拒絕這一指控,稱他既沒有違反捷克法律也沒有違反歐盟法律。此後,公民民主黨等5個反對黨聯合發起了對巴比什政府的不信任動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一堂禁毒課
上一堂禁毒課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79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