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政黨領袖表示美挑起對華經貿摩擦不可接受
2019-06-26 21:04: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6月26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白俄羅斯共産黨中央第二書記阿塔曼諾夫日前在明斯克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美國挑起對華經貿摩擦不可接受,其試圖在經貿磋商中將自身意志強加于中國並在對華經貿關係中取得單邊優勢的做法不會成功。

  阿塔曼諾夫説,世界應該保持多樣化和多極化。中美兩個大國關係的發展對世界經濟影響巨大,美國不斷升級美中經貿摩擦將對世界經濟發展産生嚴重消極影響。

  談到5G技術,阿塔曼諾夫説,5G關乎今後許多先進技術的發展,而美國不惜違反多邊合作原則和國際貿易規則,對中國高科技企業華為公司等實施制裁,這種做法十分不可取。

  阿塔曼諾夫認為,中國能夠戰勝困難,達到既定發展目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一堂禁毒課
上一堂禁毒課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7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