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省糧食局原黨組書記、局長黃秋斌受賄罪一案開庭審理
2019-06-26 12:03: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貴陽6月26日電(記者汪軍)記者從貴州省人民檢察院獲悉,由貴州省六盤水市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的貴州省糧食局原黨組書記、局長黃秋斌受賄罪一案,近日在六盤水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被告人黃秋斌被指利用擔任多個重要職務的便利,多次收受他人財物且數額特別巨大。

  檢察機關指控,被告人黃秋斌作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擔任息烽縣縣長、縣委書記,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副州長,貴州省農村信用合作聯社黨委書記、理事長,貴州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主任,黔東南州州委書記,貴州省糧食局黨組書記、局長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先後多次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其行為觸犯了刑法,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庭審中,被告人黃秋斌進行了陳述,並當庭表示認罪、悔罪。鑒于本案案情重大復雜,法庭宣布休庭,擇期宣判。2018年8月,黃秋斌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貴州省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為了“破冰”,它們英勇無畏!
為了“破冰”,它們英勇無畏!
守護沙漠英雄樹
守護沙漠英雄樹
西安舉行“2019大學生畢業盛典”
西安舉行“2019大學生畢業盛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67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