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將提名埃斯珀出任美國防部長
2019-06-22 13:11: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21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白宮21日發表聲明宣布,總統特朗普將提名陸軍部長馬克·埃斯珀出任國防部長一職。

  特朗普對埃斯珀的提名須得到國會參議院批準。

  此前,埃斯珀已被特朗普任命為代理國防部長。美國原國防部長詹姆斯·馬蒂斯離職以來,國防部長一職一直空缺。美國現任代理國防部長帕特裏克·沙納漢日前以家庭原因為由放棄了特朗普對他出任國防部長的提名。特朗普隨後任命埃斯珀接替沙納漢,埃斯珀將于24日成為新任代理國防部長。

  埃斯珀現年55歲,畢業于美國西點軍校,曾在海灣戰爭期間服役于美國陸軍。埃斯珀于2017年11月起出任美國陸軍部長,在此之前,他是美國軍工企業雷神公司高管,分管政府關係事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來巴黎看航展
來巴黎看航展
懸崖採割夏至蜜
懸崖採割夏至蜜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657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