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新西蘭使館開通領事證件收費移動支付業務
2019-06-15 11:12: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6月14日電(記者郭磊 盧懷謙)中國駐新西蘭大使館14日宣布,從當日起正式開通領事證件收費銀聯卡支付、移動支付業務。

  當日,中國駐新西蘭大使吳璽與中國銀聯國際南太區域總經理楊建民共同啟動移動支付業務。一位本地僑胞和一位中國山西遊客先後通過移動支付方式支付護照、旅行證費用。

  因護照被盜在使館補辦證件的山西遊客胡女士感到十分幸運。她開心地表示,沒想到能在使館使用國內熟悉的移動支付,對于像她這樣沒有新西蘭銀行卡而又丟失證件的遊客來説,這樣的服務解了燃眉之急。

  據介紹,此次使館與中國銀聯及其本地收單機構合作,在原有證件費用支付方式基礎上,新增銀聯卡以及雲閃付、微信、支付寶等移動支付方式,不僅給廣大證件申請人提供了更多選擇,提升了辦證體驗,同時也向新西蘭人展示了中國移動支付科技的進步和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2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