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津蒙東疆物流園落戶天津港 
2019-05-29 15:36: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5月29日電(記者毛振華)天津港(集團)有限公司日前與蒙古國鐵路國有股份公司在天津簽署協議,共同成立中蒙國際物流園有限公司,在天津港建設津蒙東疆物流園。

  根據協議,由雙方下屬的天津港經濟技術合作有限公司與蒙古港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共同出資1億元人民幣,注冊成立中蒙國際物流園有限公司,共同在天津建設10萬平方米津蒙東疆物流園,項目計劃總投資約2.33億元人民幣。

  該公司將主要建設堆場、倉庫等物流設施,優先為津蒙經貿合作業務和蒙古國過境貨物提供物流、倉儲服務,並在有效聚集蒙古國過境業務的同時,拓展中蒙俄之間國際貿易、國際轉机、國際進出口及加工生産業務,積極打造中蒙俄過境物流轉机公共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張家界雲海
張家界雲海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5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