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楊百翰大學藝術團訪華40周年紀念演出”亮相北京天橋藝術中心
2019-05-25 21:57: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25日電(記者周瑋)時值美國楊百翰大學藝術團訪華40周年之際,第十九屆“相約北京”藝術節邀請其再次來華。5月24日至25日,“華美綻放——美國楊百翰大學藝術團訪華40周年紀念演出”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與觀眾見面。

  對于這次40周年演出,美國楊百翰大學從所屬的表演團體中遴選演員,派出一支逾200人的大團隊赴華,為中國觀眾打造了一係列原創節目。從百老彙流行音樂到無伴奏男生合唱,從原住民傳統舞到高空籃球技巧表演……《西區故事》序曲、《大河之舞》《歌劇魅影混合曲》《梁祝小提琴協奏曲》等精彩節目一一上演,為觀眾奉上了一場充滿魔力的視聽盛宴。

  據了解,這是美國楊百翰大學藝術團第31次來華演出。自2005年起,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有限公司數次與其合作,在全國各地進行了百余場精彩演出。這一時期,美國楊百翰大學與中國許多藝術教育機構結成了長期友好關係,並邀請中方舞蹈演員、音樂人及其他藝術家赴美獻演,增進兩國交流互鑒與人文友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初夏羊湖美如畫
初夏羊湖美如畫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54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