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保誠集團將繼續深耕中國市場——訪英國保誠集團首席執行官韋立思
2019-05-23 12:25: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5月22日電  專訪:保誠集團將繼續深耕中國市場——訪英國保誠集團首席執行官韋立思

  新華社記者楊海若 梁希之

  英國保誠集團首席執行官韋立思近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保誠集團對中國經濟有信心,將繼續深耕越來越開放的中國金融市場。

  作為較早進入中國的英國人壽保險公司,英國保誠集團2000年與中國中信集團聯合創建中信保誠人壽保險有限公司。“20年來,我們的保險業務,尤其是人壽保險和健康保險,成功保持持續增長,”韋立思説,“未來隨著中國持續開放,希望能在更多領域與中國企業直接競爭。”

  韋立思表示,保誠集團在中國市場的發展策略是多方位的。中國在養老保險領域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而該領域也是保誠集團在全球的優勢所在,將成為其在中國發展的重要方向。

  去年12月,保誠集團旗下資産管理公司瀚亞投資管理集團,在上海成立了獨資公司——瀚亞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韋立思表示,這是保誠集團緊跟中國金融業對外開放步伐的重要舉措。

  “我們正在中國打造一個基于雲技術的數字化平臺,它將成為服務消費者的重要渠道。我們會更多地採用微信或支付寶的支付方式,替代傳統的現金或支票。”他説。

  今年1月,中信保誠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獲批在陜西省成立分公司,這是中信保誠人壽在中國的第20家分公司。對此,韋立思表示,中國一些省市的市場規模潛力巨大,保誠正與投資者就未來的發展規劃進行交流,以確保在中國市場取得更大成功。

  韋立思認為,不管英國“脫歐”前景如何,英中金融合作都將一如既往地良好發展。他説:“未來英中兩國關係對彼此都會更加重要。中國經濟將繼續發展,海外市場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倫敦是從國際市場籌集資金的重要樞紐,以後兩國的金融合作會越來越多。”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高溫來襲
北京高溫來襲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杜鵑花開峨眉山
杜鵑花開峨眉山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53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