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一男子拖拽並毆打公交車司機被判刑
2019-05-14 10:5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5月14日電(記者陳文廣)將公交車司機拖離駕駛位置,導致公交車失控前行,還毆打司機……湖南漣源市人民法院日前公開宣判一起妨害公共交通工具安全駕駛案。被告人劉某犯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2個月。

  據介紹,2019年1月25日,劉某的母親帶著孫女、孫子乘坐公交車,因與司機發生爭執,遂找其子劉某前來理論。隨後,劉某在漣源市馬頭山大道東軒村路段攔住該公交車,並衝上公交車抓住司機衣服前襟使勁拖拽,司機被拖離駕駛位置,導致公交車失控向前滑行。車內其他乘客見狀上前將劉某拉開,司機才得以重新控制公交車。此外,司機還被劉某毆打。

  法院審理認為,劉某拖拽正在駕駛公交車的司機,導致公交車失控,危害公共安全,其行為已構成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49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