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災難片《天·火》探索“中國出品、國際制作”
2019-04-15 14:45: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5日電(記者白瀛)災難動作片《天·火》將于年內在全球公映。這是一部探索“中國出品、國際制作”的影片,即由中方主控項目的開發孵化、投資制作及全球宣發,邀請世界知名導演領軍的國際制作團隊,在創意和工業化制作流程方面保駕護航。

  影片總出品人董文潔介紹,《天·火》講述在美麗的“天火島”,面對突然爆發的火山,地質學家李曉夢團結眾人營救被困者的故事。由好萊塢導演西蒙·韋斯特執導,王學圻、昆淩、竇驍、柏安、紀淩塵、馬昕墨等主演。

  西蒙·韋斯特曾執導《空中監獄》《古墓麗影》《敢死隊2》《機械師》等片。他説,第一次看到劇本時認為攝制難度太大,不可能實現,想拒絕,直到後來一遍一遍地讀劇本就愛上了它。

  “影片中有非常多的動作場景和元素,但最打動我的是裏面父女情的情感線,這是全世界觀眾都會産生共鳴的情感。”他説。

  據介紹,王學圻在片中飾演“虎爸”教授李文濤,與昆淩飾演的李曉夢是一對父女,彼此間的關心與愛都隱藏在充滿隔閡的表像之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36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