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在全省加快推行工業“標準地”工作
2019-04-12 14:32: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4月12日電(記者秦宏)江西省自然資源廳12日在實施“節地增效”行動新聞發布會上提出,2019年將在省內各設區市和贛江新區各選取1個國家級開發區(組團),開展工業“標準地”工作,建立基于區域綜合評估結果的出讓國有建設用地的工業“標準地”制度。

  據介紹,江西將加快在全省建立基于區域綜合評估結果,帶著容積率、固定資産投資強度、畝均稅收、單位能耗標準、單位排放標準等基本指標出讓國有建設用地的工業“標準地”制度。自今年開始,開展省級以上開發區(園區)新增工業用地區域綜合評估,完善“標準地”網上交易平臺,構建“標準地”出讓指標體係,探索“標準地”代辦聯動機制,制定“標準地”出讓承諾標準,建立“標準地”監管體係,開展“標準地”信用獎懲評價等。

  根據相關工作安排,江西提出,2020年,省級以上開發區(園區)企業新增工業用地不低于30%按照“標準地”制度供地。2021年,省級以上開發區(園區)新增工業用地不低于60%按照“標準地”制度供地,建成“政府定標準、企業作承諾、過程強監管、失信有懲戒、提速優服務”的新型工業企業投資項目管理模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軌上的“家”
鐵軌上的“家”
一片茶葉凝聚一個村莊
一片茶葉凝聚一個村莊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春花爛漫時
春花爛漫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35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