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比亞迪在美生産的第300輛電動大巴下線
2019-04-04 13:21: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4月3日電(記者黃恒 譚晶晶)中國比亞迪公司3日在其位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蘭開斯特市的工廠舉行剪綵儀式,慶祝公司在美生産的第300輛電動大巴下線。

  蘭開斯特市長雷克斯·帕裏斯出席當天活動。帕裏斯將第300輛電動大巴下線稱為比亞迪美國公司的“一個裏程碑”。他説,當初比亞迪選擇在此建廠時曾有人表示質疑,如今事實證明比亞迪通過不斷努力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帕裏斯表示,比亞迪美國公司已為當地提供了數百個薪資待遇上佳的工作機會,隨著工廠産能擴大,客戶穩步增加,電動卡車、電動叉車乃至雲軌等新産品下線,未來將有更多機遇。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副總領事施遠強在講話中説,作為第一家在美國建廠的中國汽車制造商,比亞迪不僅自身取得了商業成功,還為當地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

  比亞迪于2013年在蘭開斯特建廠。截至目前,比亞迪美國公司工廠員工超過750人,産品行銷美國13個州和加拿大4個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相關新聞
  • 從電動化到智能化:比亞迪的“汽車經”
    新能源汽車年銷量超過24萬輛、連續四年居全球第一、産品遍布50多個國家和地區……這是比亞迪2018年交出的“成績單”。20多年來,比亞迪從十幾人的小團隊發展成為掌握核心技術的新能源汽車龍頭。現在,智能、開放正在成為比亞迪新的關鍵詞。
    2019-02-24 15:09:15
  • 比亞迪印度市場最大電動巴士訂單開始批量交付
    記者從比亞迪印度公司了解到,當地時間5日,該公司攜手其印度合作夥伴向泰倫迦納邦政府交付了首批5臺電動巴士。
    2018-09-06 23:20:4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4327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