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瓜達爾港舉辦國際商品展銷會
2019-03-29 14:19: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基斯坦瓜達爾3月28日電(記者劉天 蔣超)由中國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港控”)主辦的瓜達爾港第二屆國際商品展銷會28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的瓜達爾港舉行。超過100家中外企業參加了此次展銷會。

  在當天舉行的開幕儀式上,巴海洋事務部長阿裏·海德爾·扎伊迪説,在中巴經濟走廊項目下的瓜達爾港正在為巴基斯坦創造大量發展機會,將會把巴基斯坦變成地區繁忙的商業中心。

  扎伊迪説,巴基斯坦將向所有投資者開放,而瓜達爾港正是巴基斯坦開放的門戶,有潛力發展成為巴基斯坦乃至整個地區的商業和貿易中心。

  中國港控董事長張保中在致辭中説,參加此次博覽會的企業都是業界知名企業,覆蓋了紡織、房地産、農業、物流、制藥以及機械制造等領域,預計將有大量合作意向達成。

  張保中説,中國港控和其他赴瓜達爾港投資的中國企業通過建設學校、醫院、飲用水供給等民生項目,幫助當地民眾提高生活水準。

  瓜達爾港務局主席納賽爾·汗·卡沙尼表示,巴基斯坦國內外投資者齊聚瓜達爾港説明瞭近幾年瓜達爾港在不同領域的發展正在釋放紅利。他説,面向投資者在瓜達爾自由區進行投資的免稅政策正在制訂中,將很快頒布實施。

  瓜達爾港是中巴經濟走廊的支柱項目之一。首屆瓜達爾港國際商品展銷會于去年1月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非遺風箏有傳承
非遺風箏有傳承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9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