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西實施鄉村風貌提升工作“紅黑榜”制度
2019-03-24 14:52: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寧3月24日電(記者覃星星)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廳了解到,為加快推進鄉村風貌提升工作,廣西從3月起實施進度統計和“紅黑榜”制度,對進展緩慢、推動不力的地方進行通報、約談。屆時,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部門計劃將前階段暗訪中發現的問題進行集中曝光。

  廣西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先後印發了《廣西鄉村風貌提升指導手冊》等文件,並開展鄉村風貌提升啟動情況和農村生活垃圾治理情況暗訪活動。廣西各地也相繼完成了本級鄉村風貌提升三年行動實施方案編制,明確到2021年的總體工作目標,柳州、來賓、崇左等3市和桂林市疊彩區等9縣(區)已正式印發;北海、玉林將小城鎮綜合整治納入鄉村風貌提升范圍。

  目前,全自治區超過1000個村屯開展了環境整治,累計清理村莊垃圾1.31萬噸,拆除廢棄建築等3300多處20多萬平方米。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舞劇《昭君出塞》在紐約上演
舞劇《昭君出塞》在紐約上演
“桃花故裏”賞桃花
“桃花故裏”賞桃花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9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