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檢察機關對一名廳官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
2019-03-22 15:55: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3月22日電(記者梁建強)記者22日從湖北省人民檢察院獲悉,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羅賢美(副廳級)涉嫌受賄一案,日前,經湖北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襄陽市人民檢察院向襄陽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據了解,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羅賢美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

  襄陽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羅賢美利用擔任恩施火車站片區開發指揮部指揮長職務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接、工程款結算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索取或者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桃花故裏”賞桃花
“桃花故裏”賞桃花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春分賞櫻
春分賞櫻
櫻花漫山,一份14年的等待
櫻花漫山,一份14年的等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89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