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方譴責以色列警察開槍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2019-03-11 02:57: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3月10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外交部10日發表聲明,譴責以色列警方當天在約旦河西岸城市傑裏科附近開槍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巴外交部在聲明中説,這是以色列方面持續侵犯巴勒斯坦人民的非法行為之一,巴方絕對不能接受。聲明呼吁聯合國在以色列佔領巴勒斯坦領土的情況下為巴勒斯坦人民提供國際保護,制止以色列這種“現場處決”的做法。

  巴勒斯坦衛生部10日早晨發表聲明説,一名22歲巴勒斯坦青年當天在傑裏科附近一處以色列檢查站被以警察開槍打死。

  巴勒斯坦民族解放運動(法塔赫)、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等也對這起事件表示譴責。

  據以色列警方10日發表的聲明,當天淩晨,以警方在傑裏科以北一處臨時檢查站附近對過往車輛實施檢查時,一輛汽車駛出車道衝向檢查站,企圖逃避檢查。一名以色列警察命令該車停下但沒有成功,警察遂向汽車開槍,導致司機死亡。司機被確認為附近巴勒斯坦村莊的居民。(參與記者:陳文仙)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徵”飛上新起點
“長徵”飛上新起點
忙趁春風放紙鳶
忙趁春風放紙鳶
春色滿田園
春色滿田園
新西蘭國博舉辦“中國舞臺日”
新西蘭國博舉辦“中國舞臺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1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