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軍方説多國部隊打死50名“博科聖地”武裝分子
2019-03-10 23:56: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3月10日電(記者郭駿)尼日利亞軍方10日説,由尼日利亞、喀麥隆、尼日爾、查德等國組建的多國部隊在過去幾天的聯合行動中共打死50名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武裝分子。

  尼日利亞陸軍發言人蒂莫西·安提加當天在阿布賈對記者説,8日以來,多國部隊在查德湖盆地區域與“博科聖地”發生多次交火,共打死50名武裝分子,繳獲和摧毀了大量武器裝備。此外,多國部隊在過去10天還對“博科聖地”位于尼日爾的多個據點實施了打擊,摧毀了許多目標。

  他説,多國部隊將繼續加強對“博科聖地”的打擊,逐步清除該組織在查德湖盆地區域的據點。

  “博科聖地”成立于2004年,其武裝分子頻繁出沒于尼日利亞東北部,並對接壤的尼日爾南部地區造成安全威脅。2016年7月,尼日利亞、喀麥隆、尼日爾、查德等國組建的多國部隊開始對“博科聖地”進行打擊,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活動能力和范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徵”飛上新起點
“長徵”飛上新起點
忙趁春風放紙鳶
忙趁春風放紙鳶
春色滿田園
春色滿田園
新西蘭國博舉辦“中國舞臺日”
新西蘭國博舉辦“中國舞臺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21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