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將投入項目資金逾100億元扶貧近10萬人
2019-03-02 11:3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3月2日電 (記者李雲平)今年內蒙古將整合各類農牧業産業發展資金,對貧困旗縣投入各類項目資金100億元以上,確保完成農牧業産業扶貧9.85萬人的目標。

  據內蒙古自治區農牧廳廳長孫振雲介紹,今年內蒙古加大各類農牧項目資金向貧困旗縣的投入力度,重點向20個等待摘帽旗縣傾斜,支援發展各具特色、優勢明顯的主導産業。

  內蒙古將對帶貧能力強、效果好的各類新型經營主體加大支援力度,大力發展農畜産品加工業,促進貧困地區産業升級,使貧困戶在農牧業産業鏈上持續穩定增收。

  內蒙古將推進農牧業産業精準扶貧工作,建立貧困旗縣重點扶持産業項目庫,因地制宜、因人而異精準選擇脫貧項目,支援具有勞動力的貧困戶通過發展産業脫貧。

  據了解,內蒙古重點扶持肉羊、肉牛、生豬、家禽、玉米、飼草料、蔬菜、馬鈴薯8個扶貧優勢特色産業,支援引導農牧業龍頭企業和農畜産品加工企業減貧帶貧。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江珠江等水域實施春季禁漁
長江珠江等水域實施春季禁漁
“獨臂俠”快遞小哥升職記
“獨臂俠”快遞小哥升職記
貴州六枝:春耕備耕忙
貴州六枝:春耕備耕忙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18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