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華網 > 新華社領導報道集 > 正文

塔斯社社長訪問新華社

2019年02月27日 21:28:4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記者孫奕)塔斯社社長米哈伊洛夫27日率團訪問新華社,同新華社社長蔡名照就進一步推進雙方友好合作進行了探討。

  在會見米哈伊洛夫時,蔡名照説,近年來,在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的戰略引領下,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取得長足發展。新華社始終致力于在中俄關係發展中發揮好媒體的作用,新華社將塔斯社視為親密的合作夥伴。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新華社願意和塔斯社一道努力,繼續鞏固友好交流,精心策劃籌辦好係列活動,為兩國關係發展做出新貢獻。

  米哈伊洛夫説,塔斯社和新華社保持長期友好合作關係,在推動兩國關係發展中發揮了典范作用。願以俄中建交70周年為契機,進一步增進雙方人員互訪和媒體合作。

  米哈伊洛夫還參觀了新華社新一代全媒體採編發平臺,觀看了新華社開放式新聞直播平臺“現場雲”、“媒體大腦”平臺、AI合成主播等新媒體産品演示,表示願就新媒體等前沿領域合作與新華社加強交流。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7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