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世界廣告大會舉辦“中國品牌之夜”活動
2019-02-20 17:57: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孟買2月20日電(記者張興軍)第44屆世界廣告大會“中國品牌之夜”活動19日晚在印度南部城市科欽舉行。活動旨在擴大中國品牌國際影響力,加強中國企業與國際業界的互動交流。

  中國駐印度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李柏軍在發言中表示,近年中印雙邊貿易規模創新高,隨著越來越多中國企業來到印度投資興業,創新、品質、文化和傳播已成為中國品牌扎根印度的重要課題。

  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張國華表示,知名品牌是企業重要無形資産,是企業走向世界的通行證,更是一個國家展示綜合實力的名片。在近年來舉行的世界廣告大會上,有關中國品牌的話題越來越多,這恰是“中國制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品質轉變,中國産品向中國品牌轉變”的縮影。

  前來參會的中國中車南京浦鎮車輛有限公司已在印度完成兩個地鐵項目的車輛供應。公司副總經理曾要爭説,伴隨印度城市化進程不斷加快,城市公共交通發展需求旺盛。中國中車非常願意利用在技術創新和規模化生産方面的優勢,繼續為印度人民提供便捷、舒適的出行解決方案。

  世界廣告大會是全球知名的品牌行銷及傳播論壇。本屆世界廣告大會將于22日閉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14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