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濟南鼓勵金融機構集聚落戶發展 最高補助1.2億元
2019-01-05 09:0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濟南1月5日電(記者王志)濟南市人民政府近日出臺《濟南市加快現代金融産業發展若幹扶持政策》,推出多條“真金白銀”的扶持政策,鼓勵金融機構集聚落戶發展,其中最高補助1.2億元。

  濟南市明確規定,對新設立或新引進的法人金融機構,按其實繳注冊資本規模給予一次性資金補助。實繳注冊資本50億元(含)以上的,補助1.2億元;40億元(含)至50億元的,補助1億元;30億元(含)至40億元的,補助7000萬元;20億元(含)至30億元的,補助5000萬元;10億元(含)至20億元的,補助3000萬元;5億元(含)至10億元的,補助1000萬元;3億元(含)至5億元的,補助500萬元;1億元(含)至3億元的,補助300萬元;5000萬元(含)至1億元的,補助100萬元。

  根據政策,對新設立或新引進的法人金融機構一級分公司、區域金融總部機構以及法人金融機構的職能總部、運營總部、後臺服務中心等,給予一次性補助。其中,對外資銀行一級分行、全國性大型銀行一級分行或省外城市商業銀行一級分行,補助500萬元;對省內城市商業銀行一級分行,補助300萬元。

  濟南市還提出,對新設立或新引進的法人金融機構、法人金融機構一級分公司、區域金融總部機構、外資銀行辦事處以及法人金融機構的職能總部、運營總部、後臺服務中心等自建或購買辦公用房的,按建房核算成本或購房合同價格的2%給予一次性補助,最高補助1000萬元;租賃辦公用房的,3年內每年按房屋租金的30%給予補助,累計補助額最高500萬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哈爾濱:精美絕倫的冰雕藝術
哈爾濱:精美絕倫的冰雕藝術
世界冰雕好手盡展“嚴寒”之美
世界冰雕好手盡展“嚴寒”之美
嫦娥四號探測器成功著陸月球背面
嫦娥四號探測器成功著陸月球背面
山西運城鹽湖綻放美麗“硝花”
山西運城鹽湖綻放美麗“硝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950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