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騰衝警方破獲一起特大販毒案 繳獲毒品逾52公斤
2018-12-26 10:07: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12月26日電(記者白靖利)雲南省騰衝市警方近日破獲一起特大販毒案,繳獲毒品鴉片52.34公斤,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

  據騰衝市公安局介紹,12月初,騰衝市公安局禁毒大隊得知,有一夥毒販欲從緬甸組織毒品鴉片偷運入境販賣。為此,騰衝市公安局成立了專案組,趕赴德宏州邊境一帶開展偵查。在當地多警種協作下,辦案人員于12月21日淩晨,在德宏州盈江縣盞西鄉境內將涉嫌販賣毒品的尚某等3人抓獲,當場從嫌疑人家中繳獲毒品鴉片2麻袋,凈重52.34公斤。

  目前,犯罪嫌疑人尚某等3人因涉嫌販賣毒品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頤和園十七孔橋現“金光穿洞”美景
頤和園十七孔橋現“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開園迎客
牡丹江“雪堡”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趕制宮燈迎新年
趕制宮燈迎新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905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