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亞洲電視彩虹獎將首次移師內地舉行
2018-12-18 19:02: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三亞12月18日電(記者周正平)來自亞洲32個國家和地區的500多部電視作品,將于2019年1月12日在海南省三亞市競逐第四屆亞洲電視彩虹獎。記者從活動主辦方獲悉,這是亞洲電視彩虹獎頒獎盛典首次在內地舉行。

  據活動主辦方介紹,第四屆亞洲電視彩虹獎將設置電視劇、娛樂節目、紀錄片、動畫片共四大類28個獎項。其中,現代劇、古裝劇、綜藝秀等作品獎11項,男主角、女主角、男主持人、女主持人等單項獎17項。還設置了入圍電視作品展播、亞洲國際電視産業高峰論壇、亞洲電視市場新片推介等高端主題活動,以更好地促進亞洲國家和地區間電視節目制作業的交流與合作。

  “亞洲電視彩虹獎”由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電視制片委員會和香港電視專業人員協會聯合發起並主辦,是首個涵蓋全亞洲地區的電視大獎,也是我國電視業唯一獲得國家批準舉辦的國際電視獎項。其宗旨是加強亞洲國家和地區之間電視節目制作業的交流與合作,表彰亞洲優秀電視節目和傑出人才,增進亞洲電視業界同仁間的交往和友誼,促進亞洲各地電視節目的共同發展。此前,該獎項已在中國香港、澳門舉辦了三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魚躍人歡冬捕忙
魚躍人歡冬捕忙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夜捕
夜捕
吉林舒蘭市發現疑似東北虎蹤跡
吉林舒蘭市發現疑似東北虎蹤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18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