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使館發布《中國公民赴比利時安全指南》
2018-11-30 12:24: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11月29日電(記者潘革平 鄭江華)中國駐比利時大使館29日在布魯塞爾的地標性建築原子球塔正式發布《中國公民赴比利時安全指南》,以幫助中國遊客規避一些常見風險,提升旅遊體驗。

  出席發布式的中國駐比利時大使曹忠明説,此舉主要是讓中國遊客及時了解來比利時以後的安全注意事項,提高自我保護意識,使比利時之行能平安、順利、愉快。

  比利時內政部外僑局局長羅斯蒙表示,《指南》實用性強,所提建議不僅對中國遊客有用,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遊客同樣有用;不僅適用于比利時,也同樣適用于國情與比利時類似的其他歐洲國家。

  據介紹,《指南》將在布魯塞爾國際機場、中國遊客較多的酒店和旅遊景點向遊客發放,公眾也可在中國駐比利時使館網站查看網絡版的《指南》。

  《指南》以圖文並茂的方式介紹了在比利時入境、安全、出行、生活及領事保護等方面的情況,還附有比利時緊急電話、中國駐比利時使館24小時領事保護熱線等資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美麗南大洋冰山
美麗南大洋冰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8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