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餐繁榮·味道山東”活動將正宗魯菜帶入英國
2018-11-12 09:40: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1月11日電(記者梁希之 顧震球)“中餐繁榮·味道山東”魯菜品鑒會11日晚走入英國倫敦,為當地華僑華人帶來原汁原味的魯菜經典。

  本次活動由山東省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主辦、英國齊魯文商會協辦,旨在弘揚中華飲食文化,提升海外僑胞中餐事業的發展。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公使銜參贊楊曉坤在致辭中説,使館支援推廣中國優秀的傳統文化,魯菜就是其中的重要代表,預祝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品鑒會上,魯菜大師朱淼簡要介紹了魯菜文化,並對當晚帶來的每道菜品進行詳細講解。五位魯菜大師現場展示精湛廚藝,受到與會嘉賓的稱讚。

  不少嘉賓認為,此次品鑒會讓人領略中華飲食文化,有利于進一步推動中華飲食文化走向世界,促進中外友好交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洋六號”科考歸來
“海洋六號”科考歸來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98366